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母親節預購開跑 蛋糕第二件85折

OK mart推出公益蛋糕,「喜憨兒橙香金莎可可蛋糕」。(OK mart提供)
OK mart推出公益蛋糕,「喜憨兒橙香金莎可可蛋糕」。(OK mart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母親節將至,超商陸續預購蛋糕。OK mart推出「貴婦級午茶蛋糕」,首度推出超商黃金蛋糕,選用法國、義大利原料,每一口都包覆金箔,入口即化的美味。除蛋糕外,還有點心,共有200支商品,即日起至5/2前,指定蛋糕第二件85折。

OK mart與六福旅遊集團Elite一禮烘焙合作,推出「黃金蛋糕」內餡由法國頂級巧克力製成的查佛蛋糕與榛果奶油霜層層交疊而成。一口咬下吃的到慢火烘烤後再淋上薄薄一層焦糖的義大利頂級榛果碎粒,由主廚片片細細貼上耀眼金箔,繁複製作功法,每日限量提供。

「典藏香芒慕斯」外層用以芒果白巧克力淋面,芒果與與白巧克力香滑的氣味,內層黑巧克力榛果脆片蛋糕,覆盆子夾餡的果酸,巧克力的苦甜,每一口品嚐多重美味的交織展現。「覆盆子果凍奶油蛋糕」由法國進口新鮮覆盆子製成的果泥,包覆著由綿密香草蛋糕與軟Q格斯餡層層疊起的蛋糕體。溫和的甜味、從入口的果香中,慢慢釋放,甜而不膩。

OK mart推出公益蛋糕,「喜憨兒橙香金莎可可蛋糕」特選比利時72%調溫巧克力,均勻的灑上杏仁角,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體香甜不膩,加上美國進口的核桃,點綴日本進口的蜜漬柑橘絲,冷藏取出會有磅蛋糕口感,回溫後可享用鬆軟的蛋糕體。

此外,OK mart與塘村合作推出四款歐系蛋糕,只有在OK mart才能買到,糖村門市買不到。◇

OK mart與塘村合作推出四款歐系蛋糕,只有在OK mart才能買到,圖為夏威夷果仁慕斯。OK mart與塘村合作推出四款歐系蛋糕,只有在OK mart才能買到,圖為夏威夷果仁慕斯。(OK mar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