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TANK台北首唱開紅盤 加碼高雄場

TANK呂建忠台北首場演唱會開開紅盤好友謝麗金到場祝福(愛德斯工作室)
TANK呂建忠台北首場演唱會開開紅盤好友謝麗金到場祝福(愛德斯工作室)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睽違七年,素有「音樂小霸王」美譽的歌手TANK呂建忠,正值全新創作專輯「新計劃」的宣傳,因為新歌的好口碑加持,讓台北演唱會秒殺開出紅盤,不少中南部粉絲呼喊要求加碼。這次台北演唱會將捐出善款幫助「社團法人台北市原住民關懷協會」的小朋友,TANK 在記者會上正式宣布前進高雄開唱的同時,也將比照辦理台北的善款幫助,將這份愛傳遞各個角落!

TANK在記者會現場演唱TANK在記者會現場演唱(愛德斯工作室)

TANK在台北演唱會開出好成績,他也直接在記者會現場詮釋「我在呢、夜裡的月光、專屬天使、非你莫屬」經典好歌,讓大家感受經典的魅力,好友謝麗金也到場打氣。看到謝麗金與原住民小朋友代表一起送上「阿美族情人袋」,為了他去高雄當「月老」加油,TANK也開心表示有了好友與孩子們力挺,讓他更具信心!

TANK暖心探訪老人中心的吳爺爺與簡奶奶也來送上窩心糖打氣傳愛TANK暖心探訪老人中心的吳爺爺與簡奶奶也來送上窩心糖打氣傳愛(愛德斯工作室)

除了謝麗金,熱衷公益的他,日前暖心探訪「紅心字會:信義老人中心」的爺爺奶奶也到場祝福。TANK說,很幸運能受到長輩疼愛,上次是跟他們一起唱了卡拉OK,這次換我好好唱歌給他們聽。吳爺爺說,這孩子很乖,無論如何一定要來支持,聽說他台北演唱會票賣光,現在要去高雄當月老開唱,我就準備了糖,讓他發送給粉絲沾喜。糖在我們習俗裡是好事發生,有甜蜜的寓意。

在與謝麗金、長輩和原住民小孩互動後,TANK也正式宣布前進高雄開唱,除了與歌迷進行近距離接觸,也實現之前要去高雄擔任「月老」唱情歌的承諾。他表示,目前已著手檔期確認階段與規劃,內容上除了獻唱過往一連串經典好歌外,會帶來全新創作專輯『新計劃』的歌曲,也會針對高雄粉絲的期待,在歌單上做些驚喜,希望大家可以帶著『跟一個老友敘舊』,無話不聊的心情放鬆前來。

除了與歌迷做近距離音樂交流外,預計前往高雄的行程,TANK也希望抽點小空探訪在地人文與風光,由於台北場演唱會完售秒殺,讓不少粉絲大力央求,希望能加碼開唱,此份心意讓TANK著實感動。因此確認繼台北站後,第二站落地高雄的想法,TANK說,之前到高雄都是匆忙的工作性質,沒能好好看看,我對高雄在地文化很有興趣,例如遊愛河,感受銅板小吃的魅力。聽說有十元的烤肉串、滷肉飯,還有十元的純釀清茶,我都想品嚐!這次去也會探訪高雄的教會原住民小孩,期許微薄之力對這些孩子有所幫助,也希望能邀請他們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