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臺北杜鵑花季開跑

野餐、音樂會、創意市集週週精彩

超人氣「學姐」黃瀞瑩與男星張行,邀請民眾一起迎接臺北市的春天。(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超人氣「學姐」黃瀞瑩與男星張行,邀請民眾一起迎接臺北市的春天。(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大紀元訊】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推出的「2019臺北杜鵑花季」系列活動開跑!明日起至4月7日止週週都有精彩的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加,感受臺北花季的幸福氛圍!

首週登場的「花語閱讀咖啡香」本週六在自來水園區舉行,當天除了免費入園及免費200杯咖啡,現場也布置了「花語閱讀區」供民眾閱讀春日花卉書籍,記得帶自己的書,可以到「漂書區」換一本喜歡的回去!還有許多公館商圈店家及寶藏巖特色市集,讓活動現場洋溢文青氣息!

首週登場的「花語閱讀咖啡香」,除了免費入園,還提供200杯免費咖啡。(光一咖啡提供)首週登場的「花語閱讀咖啡香」,除了免費入園,還提供200杯免費咖啡。(光一咖啡提供)

下週六(3/23)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粉紅野餐音樂會」眾星雲集,糜先生、朱俐靜、潘裕文、孫盛希及有感覺樂團,為民眾帶來花季浪漫情歌,現場還有創意市集、特色胖卡等著大家,當天著粉紅色上衣或下著符合粉紅野餐服裝規定者,可於下午3時起兌換杜鵑花波的多洋芋片(限量100包),大小朋友也可以中午至現場等候熊讚與日本遠道而來的神秘貴賓們發放小禮物!

3/30在新生南路三段(懷恩堂至真理堂間)登場的「幸福嘉年華」,多達20個文創攤位與在地異國美食,非常適合喜愛異國料理的朋友。喜歡小清新文創市集的朋友,不妨逛逛設計師製作手工文創商品!還有不間斷的精彩在地社團表演以及復古A-Go-Go變裝歌舞大賽,為花季注入更多活力。

最後的壓軸活動「專屬約定音樂饗宴」在4/6下午2時起於二二八和平公園舉行,現場有台北愛樂弦樂五重奏、留聲樂團、Lady&Knight女爵・騎士、隨心所欲樂團帶來精采的音樂饗宴。

3月14日起至4月7日「2019臺北杜鵑花季」,觀光傳播局邀請大家在這百花齊放的午後感受春暖花開的美好,現場還有花季限定商品任君選擇,為難忘的春天留下紀念。活動資訊請見「2019臺北杜鵑花季」官網(http://2019taipeiazalea.taipei/),歡迎民眾踴躍參加。(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廣告)

臺北杜鵑花季系列活動。(大紀元製表)臺北杜鵑花季系列活動。(大紀元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