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木村光希配戴千萬珠寶 流利英語展現名模架式

木村拓哉次女木村光希(Kōki)首度來台,14日以一襲黑色禮服搭配價值千萬的頂級珠寶亮相。(記者陳柏州/攝影)
木村拓哉次女木村光希(Kōki)首度來台,14日以一襲黑色禮服搭配價值千萬的頂級珠寶亮相。(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木村拓哉次女木村光希(Kōki)首度來台,14日以一襲黑色禮服搭配價值千萬的頂級珠寶亮相,她用英語對答並展現名模架式,分享自己手上的玫瑰金戒指,「這是我媽媽送我的15歲出道出道禮物,也像是我的幸運物,不論外出旅遊還是工作總是不離身。」

適逢白色情人節,聊起今年收到什麼特別的禮物?木村光希笑說:「來台參加珠寶的活動,就是最棒的禮物。」若要送禮給別人的話會注重什麼細節?她表示,不論對方是誰,只要有著為對方著想的心意,「笑容就是最好的禮物」。

木村光希是該品牌最年輕的大使、也是首位日本籍品牌大使,她現場用流利的英語接受媒體聯訪,應對進退得宜,姿態也落落大方。品牌也特別準備具台灣特色的鳳梨酥、牛軋糖、金魚茶包,以及小籠包造型禮品歡迎她。

首度來台的木村光希十分開心,兼任經紀人的母親工藤靜香特別到場緊盯,母女倆前一天抵台就走訪迪化街乾貨店採買近7萬元燕窩、逛永樂市場布店和台北101試喝台灣茶。

年僅16歲的木村光希擁有170 公分、9頭身的高挑身材與好比例,通曉英、日雙語,也在學習法語與西班牙語,還精通鋼琴與長笛,目標朝國際模特兒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