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花東國際行銷影片「East of Taiwan」榮獲日本東亞觀光影片優秀賞獎項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East of Taiwan」為主題製作3分鐘國際行銷宣傳影片。(記者花東縱管處提供/攝影)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East of Taiwan」為主題製作3分鐘國際行銷宣傳影片。(記者花東縱管處提供/攝影)

【記者陳玫均/花蓮報導】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East of Taiwan」為主題製作3分鐘國際行銷宣傳影片,繼榮獲2018年葡萄牙國際觀光影片節 (ART & TUR International Tourism Film Festival)獲得最佳亞洲影片(The best Asian film)獎項,這也是台灣唯一獲獎的影片外,繼榮獲第一屆「日本國際觀光映像祭」(Japan World’s Tourism Film Festival)東亞觀光影片優秀賞(East Asian Tourism Film-Good Film),交通部觀光局駐大阪辦事處陳冠竹主任代表領獎,影展期間(108年3月13-14日)也放映本影片,向日本民眾展示花東的美麗。

縱管處長楊瑞宗表示,觀光局周永暉局長非常重視國際行銷,而縱管處也才剛結束日本大阪及褔岡旅展後就得知影片消息,相信未來能讓更多日本業者和遊客對花東地區觀光感到興趣,進而吸引日本民眾前來花東旅遊。

 「East of Taiwan」影片以花東壯闊的自然美景、地質景觀以及多元文化風貌為主題,同時以日本家庭親子旅遊、韓國女子輕旅行、歐美背包客深度旅遊三種不同的旅遊情境進行拍攝,以吸引不同市場的觀光客,並透過影片將花東的美好,間接傳達給國外旅人。

如想一賭「East of Taiwan」這支連續獲得國際觀光影片大獎的朋友,歡迎民眾一同至縱管處YouTube(https://goo.gl/WkWn7e)觀看,更邀請民眾不妨趁著觀光局旅遊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