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健康生活

低碳飲食加運動 加拿大女子成功減肥60公斤

健身教練制定每週四次健身房的計畫,並開始改變飲食,吃低碳水化合物。(Fotolia)
健身教練制定每週四次健身房的計畫,並開始改變飲食,吃低碳水化合物。(Fotolia)

【記者童宇/報導】迪奇(Jessica Dickie)是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省的一位29歲女子,最近,她的減肥成績在網上引起了關注。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2017年的春季,迪奇的體重達到了350磅(約159公斤),這令她深陷憂鬱,情緒沮喪。

她說,自己從小就喜歡通過食物來尋求安慰,每每情緒上出現問題,她就會大吃特吃。隨著體重越來越增加,她發現自己在社會上也越來越孤立,感到非常迷茫。

決心減肥,聘請教練

2017年夏天,迪奇在網上看到了一位婦女成功減肥的報導,於是下了決心,她聘請了這位婦女的兩位健身教練,制定了一個每週去四次健身房的計畫,並開始改變飲食,吃低碳水化合物。

低碳飲食。(Fotolia)低碳飲食。(Fotolia)

她說,在第一個月內,體重就開始下降,儘管減肥的一路上也是坎坎坷坷,反反覆覆,但她堅持了下來,現在體重已經掉了大約60公斤,從160公斤減到了100公斤。

減肥變化照片引來關注

迪奇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在減肥過程中的照片,她的明顯變化居然引起了美國電視節目《The Dr. Oz Show》  的關注,她說節目製作人跟她聯繫,問能不能在節目中使用她的照片。

迪奇的新目標是在2019年5月20日,自己30歲生日之際把體重減到150磅(約68公斤)。如果成功,則將意味著她在不到2年的時間裡,總共減掉大約90公斤體重。

迪奇表示,現在她感到精力充沛,對自己的生活充滿了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