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西野加奈迎30歲生日 傳與前經紀人結婚

西野加奈,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西野加奈,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媒「Sponichi」18日獨家報導,今年2月3日的演唱會結束後,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的日本人氣歌手西野加奈,在迎來30歲生日之際,與前經紀人結婚。

報導稱,相關人士透露,該名男子曾擔任西野加奈的經紀人許多年,2016年11月曾被日媒拍到兩人約會的照片,而該名男子被說長得像是「市川海老藏」。倆人的戀情在被日媒曝光後,該名男子就被轉調職務,不再做西野加奈的經紀人,而是在西野加奈所屬經紀公司的相關公司裡任職。

西野加奈於今年1月時對外宣布,自己即將迎來30歲生日,喜歡旅行、同時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以及想嘗試的事情的她,在2月的演唱會結束後便會暫停演藝活動,沒有限期地挑戰各式各樣的事物。

「Sponichi」報導中還提及,相關人士表示,西野加奈有可能會有2、3年的時間都不進行演藝活動,「也許等她回到演藝圈時已經為人母了也說不一定。」

而日本民眾及粉絲們,對於這個尚未得到西野加奈本人及經紀公司回應的消息,也都於網路留言送上祝福,寫道:「恭喜呢!」「覺得在事業巔峰期暫停活動需要勇氣,但也因此更希望她幸福呢,會期待她以好的形式回到演藝圈。」「要幸福喔!隨時可以回來歌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