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吳志揚或改選桃市第二區 盼助六席全上

吳志揚目前擔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推廣職棒不遺餘力。(吳志揚臉書提供)
吳志揚目前擔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推廣職棒不遺餘力。(吳志揚臉書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前桃園縣長國民黨大老吳伯雄公子,世居中壢的不分區立委吳志揚,全力投入中壢立委選戰。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27日卻提出要不分區立委吳志揚離開中壢區,改選第二選區,到大園、觀音、新屋、楊梅參選,楊敏盛認為,這是國民黨的艱困選區,若這一區如果能贏,代表桃園應該可以六席全贏。而吳志揚表示,為了勝選,他願意考量,有實力者哪裡都是可以開始,他也不想與力拼立委的魯明哲議員撕裂感情。

楊敏盛說,吳志揚委員決定回鄉參選,從基層一步一腳印,挨家挨戶一個里一個里地走,中壢是吳志揚委員從小長大的地方,對中壢有獨特的情感,但站在桃園全市立委提名戰力配置的考量,想拜託吳志揚委員為黨出征。

楊敏盛說,如果吳志揚願意為黨出征,去最艱困的沿海四區選,不但可以讓桃園立委提名區區有強棒,更可以帶動整個桃園國民黨選舉士氣,而且吳志揚贏,桃園就全贏,桃園立委六席全上,總統大選一定贏。

吳志揚說,每個區域都是我的家,但要改第二選區,非得趕快處理不可,「我最希望六席全上,總統勝選,國民黨氣勢回來」,而吳志揚若參選第二選區,對現任民進黨立委陳賴素美將是一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