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精采非凡 加最大通訊公司總監陶醉

2019年3月26日晚,Marshall先生和太太觀賞了神韻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演出。(記者滕冬育/攝影)
2019年3月26日晚,Marshall先生和太太觀賞了神韻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演出。(記者滕冬育/攝影)

【記者滕冬育/加拿大報導】「肯定的!頂級演出!」3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tephen Marshall和太太Kaley Campbell都稱讚神韻是非凡的演出,令人陶醉。

Stephen Marshall是加拿大最大通訊公司的合約管理與戰略總監。他對神韻演出水準的高超大為讚歎:「神韻是頂級的舞蹈演出,在任何的舞台上演出都是一流的。編舞也極其出色,特別吸引我的是服裝,節目內容也是非常豐富,真是非凡的演出!」

Campbell對神韻演出也是讚賞不已,「令人印象深刻!真是非常、非常美麗的演出,精湛的舞蹈、繽紛的色彩、精緻的服裝、還有歌詞也很出色,非常有幫助。真的不可思議!」

Marshall先生還稱讚現場中西合璧的樂團所演奏的音樂不同凡響,「現場有很多的樂器,非常動聽。雖然我不太懂中國的樂器,分不清哪些是古老的樂器,但我很想去了解。」

Campbell很高興神韻能在四季藝術中心上演,「我們第一次在四季中心觀賞神韻演出,我們注意到,神韻越來越引人注目。神韻是傑出的,如果在一個小劇場演出,人們就不會想到神韻有多麼專業和頂級。真的,神韻是越來越吸引觀眾啦!」

四季表演藝術中心是加拿大歌劇院和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劇院的主要演出場館,是加拿大最頂級的演出中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