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獨具風格美不勝收 廣告公司老闆讚神韻

廣告設計公司老闆Erne Maria Teschl與丈夫、空調安裝服務公司老闆Andreas Teschl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的演出。(記者安然/攝影)
廣告設計公司老闆Erne Maria Teschl與丈夫、空調安裝服務公司老闆Andreas Teschl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的演出。(記者安然/攝影)

【記者安然/奧地利報導】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在全球巡演獲得好評如潮,更創下非同一般的票房佳績。2019年3月2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帶來在奧地利格拉茨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如同前兩場一樣,演出一票難求,節目令觀眾讚歎不已。

Teschl夫婦經朋友推薦前來觀看演出,獲得了一個「無比美好的夜晚」。他們兩位都是公司老闆,丈夫Andreas Teschl是製冷和空調技術安裝服務公司老闆,妻子Erne Maria Teschl則擁有一家廣告設計公司。

Teschl先生一連用了4個「非常」來形容演出給他的印象:「演出給我的印象是非常精采、非常了不起、非常美麗、非常舒服。背景天幕清晰的畫面,(演員與天幕)整個的過渡處理,還有編舞,舞蹈的同步性,都特別棒。」

太太也表示贊同:「演出獨具風格,真是美不勝收。(演員)與畫面的這種相互融合,讓人印象深刻。」從事廣告設計的Teschl太太,對色彩非常敏銳,她強調:「(演出)色彩明亮而又絢麗,那是非常強烈的,閃耀著光的色彩。這些美麗的色彩,真是令人愉悅。」Teschl先生補充說:「正好適合春天。」太太也很認同這個比喻。

讓Teschl太太感到很遺憾的是,從演出中看到在中國大陸人們沒有信仰自由。她說:「這真是遺憾,(在中國大陸)人們沒有信仰自由,也不能(對政府)進行批評。」

他們表示能很好地理解神韻所呈現的傳統文化和信仰的力量。Teschl先生說:「給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演出將歷史故事呈現得很好,而且我們都很能理解演出在表現什麼。」他表示,在演出中能看到,好人就算歷經坎坷,最終也能獲得神佛護佑。Teschl太太表示,這讓人看到希望,「就像是童話般美好」。

他們一致表示,演出讓人感到「舒服和平靜」,一定會對親朋好友推薦神韻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