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引人入勝 軟體公司總裁讚譽偉大的演出

軟體公司總裁Patrick Xuereb與太太和友人一起觀看神韻後,連連稱讚演出「引人入勝」。(記者周行/攝影)
軟體公司總裁Patrick Xuereb與太太和友人一起觀看神韻後,連連稱讚演出「引人入勝」。(記者周行/攝影)

(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3月2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滿。軟體公司總裁Patrick Xuereb與太太和友人連連稱讚神韻演出「引人入勝」。

Xuereb實際上4天前才看到神韻演出的廣告,當下就告訴太太,「我們要去看神韻。」

Xuereb說,「這實際上是非常偉大的演出,我喜歡那些美景,非常有吸引力。所有服飾的色彩,所有朝代的展現,不管是明朝還是清朝,都非常引人入勝,我非常喜愛。」

Xuereb接著說,「太偉大了,我非常喜愛,非常感謝神韻能來演出。神韻展現了中國所有的文化,比如蒙古,非常有吸引力。我對蒙古族的印象是他們身手矯健,我期待看到許多高超的身法和技巧。節目開始的時候,我很激動地告訴我太太,『我們會看到很多高難度技巧』。」

「還有所有的舞蹈都那麼精準,每個人都配合完美,協調一致,太美了,太吸引人了,實在是完美的演出。」Xuereb說。

Xuereb表示自己雖然不是文化專家,但確實為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而折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文化,而中國的文化是那麼博大精深,看上去令人愉悅。(音樂)聽上去非常動人,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所有的一切都在這裡。能看到這樣多姿多彩的文化非常令人陶醉。」

Xuereb贊同中國傳統文化有益世界,並表示會大力推薦神韻,「這裡有所有引人矚目的舞蹈,所有引人矚目的色彩,還有中國歷史上的不同朝代,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文藝演出,你一定不會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