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演員舞技精湛 舞蹈教練歎服推薦

3月28日晚,舞蹈演員Liliya Omelina說,神韻與眾不同,非常有表現力,觸動心靈。(記者周行/攝影)
3月28日晚,舞蹈演員Liliya Omelina說,神韻與眾不同,非常有表現力,觸動心靈。(記者周行/攝影)

(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3月28日晚,舞蹈演員Liliya Omelina 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4場演出後,盛讚神韻演員的技藝高超,更具表現力。

Omelina是莎莎舞演員和教練,並擁有一家舞蹈學校;她多次在多倫多體育舞蹈錦標賽上獲獎。

她表示,她非常想看神韻演出,沒想到竟夢想成真,天遂人願,因為她和舞伴在一次舞蹈活動中贏得了神韻演出票。她興奮地說:「我欣喜若狂,太想看神韻了,就得到了票,難以置信,我太幸運了。」

Omelina表示,她非常喜愛神韻,神韻與眾不同,非常有表現力,觸動心靈。

她說:「神韻非常美,與傳統芭蕾不同,神韻更具表現力,像手指的技法,手臂的運動,令我難忘;還有動作的整齊劃一;特別是在舞蹈講述故事的時候,表現力非常強,觸及心靈。我知道,神韻演員一定經過了長時間的訓練,才能達到如此高的藝術成就,真的非常了不起。」

神韻演員擁有高超的技巧,而且韻味十足。Omelina注意到,「女演員溫柔若水,舞姿翩翩;男演員陽剛矯健,充滿活力,令人難以置信。」她說,「我最喜歡蒙古舞了,男演員朝氣陽剛,英姿勃發,能量十足,印象很深刻。」

Omelina特別提到神韻現場的交響樂伴奏,「沒想到是現場演奏的音樂,與舞蹈配合,組成了非常高的品質。我非常陶醉。」

Omelina笑著說,神韻演出非常值得看,是必看的演出,她會強力推薦親朋好友們去看,無論如何都必須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