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體驗神韻神奇美妙 公司負責人「明年再來」

4月2日晚,電器公司負責人Jean Giraud和太太Sonia Giraud於普羅旺斯大劇院觀看神韻演出。(記者張妮/攝影)
4月2日晚,電器公司負責人Jean Giraud和太太Sonia Giraud於普羅旺斯大劇院觀看神韻演出。(記者張妮/攝影)

【記者張妮/法國報導】4月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南法的第二站——普羅旺斯地區艾克斯,在普羅旺斯大劇院(Aix-En-Provence 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開展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神韻兩個小時的演出,呈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傳奇,電器公司負責人Jean Giraud和太太被深深折服,他們說:「明年要約更多的朋友再來。」

神韻美名在當地口耳相傳,電器公司負責人Jean Giraud和太太Sonia 說:「我姐姐一個月前在蒙皮利埃看過神韻了,這次我們從土倫(Toulon) 過來的,真的不虛此行,非常值得。」

神韻展現中國五千年歷史,Giraud太太讚歎地說:「演出非常清新愉悅,古老而神奇,演員的演繹又充滿青春活力,一切都那麼完美。」

Giraud也是激動心情溢於言表地說:「神奇,我就好像小孩子看變戲法一樣的心情,像是在看電影一樣,有幽默詼諧的人物,也有古代英雄,神奇美妙,非常美,非常美。」

Giraud喜歡中國武術,他表示神韻演員展現的各種中國古典舞高難技巧讓他大開眼界,他稱讚地說:「這是高超的功夫,所有一切都很美,包括現場音樂家的伴奏。」

Giraud太太則傾心於中國古典舞的輕柔文雅,「無論男演員,還是女演員,他們都那麼優雅,非常高貴。」她開玩笑說,「如果我有女兒的話,我希望她能這樣跳舞。」

Giraud夫婦最後一致表示:「我們明年還會跟朋友一起來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