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陳偉殷挨4轟 2局丟10分

陳偉殷。(Getty Images)
陳偉殷。(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幾天沒出賽的陳偉殷,10日面對辛辛那提紅人獲得登板機會,也完成他在MLB生涯第1千局里程碑,但卻被打爆,中繼2局,被敲4發全壘打,追平個人生涯單場被最多轟紀錄,還狂掉生涯最多10分,終場邁阿密馬林魚以0:14被完封,陳偉殷防禦率暴漲到24.75。

六局下,陳偉殷接替先發投手烏雷納(Jose Urena),一上來就被佩瑞薩(Jose Peraza)敲出安打,接著又送出四壞,K掉一名打者後,被下一棒溫克(Jesse Winker)敲出2分打點安打,陳偉殷接下來對瓦托(Joey Votto)投出觸身球。

沒想到夢魘還沒結束,他先被坎普(Matt Kemp)扛出本季首轟,3分打點全壘打,緊接上來的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和薛布勒(Scott Schebler)再追加2發陽春彈,紅人攻下7分大局,還好陳偉殷投出三振,結束難堪的一局。

陳偉殷七局下,被法瑪(Kyle Farmer)轟出三分砲丟分,七局投完後退場,馬林魚終場一分未得。紅人先發投手卡斯蒂略(Luis Castillo)七局無失分,拿到本季第一勝。

慘的是,陳偉殷此役總計挨4轟、掉10分,追平馬林魚隊史中繼投手掉最多分紀錄,以及刷新挨最多轟紀錄。

對於為何沒在大量失分時換下陳偉殷?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主要是因為比數差距過大,馬丁利並表示,陳偉殷幫球隊減少牛棚投手的使用。但他也坦言,球隊目前調度,對陳偉殷來說並不公平,因為陳偉殷以往習慣先發投手的角色,而現在成為中繼投手,「他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上場投球」,但他表示:「我相信他最終會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