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和陳乃榮出門就安心 賴琳恩盼外度假

賴琳恩。(MIDO提供)
賴琳恩。(MIDO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名模女星賴琳恩16日以一襲長禮服出席活動走秀,展演深藍色砂金石腕表祈求事業運。聊起時間感,她笑說:「我是非常精準的人,不遲到也不早退,通告幾點就剛好到。我先生對時間要求比較多,他可以等別人,但不會讓別人等他,和他出去就很安心,都會算好時間」。

 因工作經常在世界各地飛,賴琳恩表示已去過法國鐵塔、英國直布羅陀燈塔,下次想和陳乃榮一起去新加坡度假,「約會想留下特別的回憶」。

平時享受與另一半甜蜜世界,賴琳恩聊起約會穿搭秘訣,選擇能夠詮釋自己個性的時尚單品格外重要,笑說:「在一起久了變比較隨便,出門要打扮一下」。至於什麼樣的穿搭適合陳乃榮?她青睞復古的設計,認為可增添成熟男人味。

賴琳恩認為,在愛情裡適當的保留一些神祕感很重要,是維持夫妻感情的秘訣之一,「多給對方私人空間,保持新鮮感」,她也表示:「就算沒有特別的節日,也時時刻刻想送最好的禮物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