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寵愛媽咪獻禮 精品名筆綻放迷人丰采

寶曦系列腕錶與鱷魚紋筆記本。(業者提供)
寶曦系列腕錶與鱷魚紋筆記本。(業者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每年五月最重要的母親節將至,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如何表達對母親的關懷和敬意呢?萬寶龍精選兼具實用功能與經典雅緻的禮品,能滿足各類型女性的喜好與需求,犒賞媽媽及太太們一年來為家庭付出的辛勞。

寶曦系列腕錶與146靛藍色筆記本。寶曦系列腕錶與146靛藍色筆記本。(業者提供)

童心未泯型

當了母親常忙到沒有自我,但仍能保有赤子之心?萬寶龍推出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特別款主題筆款及頂級文具,富含深意與象徵,彰顯「書寫是一件禮物」的信念,筆蓋環鐫刻一行簡短而意義深遠的句子:「Toutes les grandes personnes ont d’abord été des enfants. Mais peu d’entre elles s’en souviennent(很多大人曾經都是小孩子,只是他們忘記了)」。

優雅文藝型

兼顧家庭與事業的職業婦女,在忙碌的一天後,總是期待短暫的獨處時光。幸運星系列書寫工具(Bonheur)以1920年代興起的時尚革命為靈感,讓媽媽們可以在夜間透過文字抒發心情與記錄回憶;而Star Legacy明星傳承系列腕錶秉承160年的Minerva傳統繼續前行,以優雅的小秒針鑽石環以及多種獨特錶帶選擇,豐富女性腕錶的搭配選擇。

自信奔放型

以探險精神為設計靈感的全新「#MY4810」系列行李箱,能滿足熱愛自由的媽咪四處旅行所需;RED書寫工具結合對抗愛滋病,將愛持續傳遞下去;另外,全新Bohème寶曦系列日期顯示自動腕錶,則能呈現時尚、幹練、且勇於打造自我風格的女性所設計。

行李箱能滿足熱愛自由的媽咪四處旅行所需。行李箱能滿足熱愛自由的媽咪四處旅行所需。(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