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兆暘集團總部喬遷誌慶 高雄自媒體平臺今啟動營運!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潘恒旭局長(左四)、觀光局主祕高美蘭(左二)經濟發展局呂德育主。(兆暘集團提供)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潘恒旭局長(左四)、觀光局主祕高美蘭(左二)經濟發展局呂德育主。(兆暘集團提供)
【記者周惠貞/高雄報導】「並非為了什麼、而是為了自己的城市」,出自深耕高雄多年、自產自製影片一年可超過750部的兆暘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李秋良之語,為打造全新自媒體平臺,兆暘集團特別整合旗下主力行銷曝光的聚暘新媒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操刀多項熱銷商品的橙姑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全新總部,將透過產、銷、傳播三位一體的概念,集中火力投入高雄在地的產業發展,全新總部座落於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380號、總坪數超過300坪、並整合集團中的編劇、企劃、導演、網紅、美術、後製、動/插畫等多個部門,自此建立起可兼具時程與效益的一條龍作業體系。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潘恒旭局長、兆暘集團李秋良董事長與江宥珊總監合影留念。(兆暘集團提供)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潘恒旭局長、兆暘集團李秋良董事長與江宥珊總監合影留念。(兆暘集團提供)
產量驚人、創意能量滿載的祕密,是兆暘集團內的編制人員中,80%年齡低於30歲,成員陣容中更涵蓋了超知名網紅——波特王、蘇瀅、雷翔等,多數皆為高雄子弟、近期亦吸引許多北漂青年返鄉投入;集團總裁李秋良表示,去(107)年度集團年產影片已達750部、創造出每週流量可突破400萬人次的可觀績效,成功建立起眾多商品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梁,觀察今(108)年度第一季營運表現,有信心可朝向年產影片量1,400部、透過經營網路聲量與流量,以影片為台灣在地好產品發聲,持續為高雄的產業經濟注入活水。
兆暘集團董事長李秋良致詞。(兆暘集團提供)兆暘集團董事長李秋良致詞。(兆暘集團提供)
「打破要有好的發展、就必須去北部的迷思」,集團總裁李秋良表示,集團營運至今,除了歸功並感謝公司夥伴源源不絕的創意能量外,更預期在今年度朝向「產量倍增」、「衝刺業績」的目標前進,在近日因緣具足且時機看好的前景下,除了全心全意完成每一次的任務之外,更重要的是為高雄這座城市建立起不同的產業風貌,期望能扭轉高雄的重工產業意象、證明台灣的多媒體/自媒體產業並非侷限於北部,未來自媒體不僅是行銷全世界的平臺,同時也展現新一代的高雄是個具有滿滿活力、能量薈萃的全新創意之都。
兆暘集團成員百名、八成為30歲以下,為南台灣最大創意產業集團。(兆暘集團提供)兆暘集團成員百名、八成為30歲以下,為南台灣最大創意產業集團。(兆暘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