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風靡英國首都 金融精英體驗巨大能量

德國跨國化學公司英國分公司董事總經理Kim。(記者麥蕾/攝影)
德國跨國化學公司英國分公司董事總經理Kim。(記者麥蕾/攝影)

【記者麥蕾/英國倫敦報導】4月24日當天下午和晚上,舉世聞名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的Eventim Apollo劇院內上演了兩場純善純美的演出,全場爆滿,晚場的時候還有人在場外希望能等到有人退票,神韻精美絕倫的演出再次震撼英倫首都,觀眾全神貫注,內心深受觸動,晚場兩次謝幕。

「一輩子都沒見過這麼美的演出。」在英國企業擔任多家董事的Tea Colaiann讚歎。「看到那感人的一幕,我都落淚了。」德國著名全球化工集團拜耳企業英國公司的董事總經理Kim說。

倫敦金融城舉世聞名,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倫敦擁有世界級金融公司的總部或分部。週三神韻在當地的兩場演出,吸引了來自金融界等主流人士前來觀看,他們從演出中感悟神傳文化,思考傳統價值,紛紛盛讚演出的完美。

著名投資公司歐洲總監觀神韻 體驗巨大能量

「整場演出非常好,輝煌壯觀!」第一次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Nigel Jenkins感受到極大的驚喜,「演出中的題材非常豐富多樣,太壯觀了。」

神韻用舞蹈演繹古代傳奇故事,展現精深博大的中華傳統內涵,讓Jenkins先生讚歎不已。「這場演出非常感人。」他說,「我從演出中體驗到了強大的能量。」

Nigel Jenkins是Payden&Rygel全球戰略團隊主管,也是歐洲區域總監。Payden&Rygel是總部位於美國的著名私人投資管理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管理超過千億美金的資本,該公司的金融分析和戰略觀點經常被各大金融新聞機構援引。

貝萊德集團高管震撼:喜愛神韻音樂

「演出服飾都非常華美動人。」觀賞過當晚演出的Steve Wagstaff驚歎地說,「這整場演出讓我非常震撼。」

神韻獨創的動態背景天幕,與舞台相得益彰,打造鮮活立體的視聽大觀。Wagstaff說:「天幕真棒,令人印象深刻,真是繽紛絢爛。」中西合璧的獨特音樂也讓Wagstaff非常喜愛,「非常好,我非常喜愛演出中的音樂,那個二胡的樂音非常優美。」

Steve Wagstaff是著名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集團(BlackRock)的管理總監,擔任基金過渡團隊的主管,手下管理八個投資經理,每年管理200億英鎊的資本。貝萊德集團合併了英國巴克萊國際投資管理後,成為全球最大的投資管理公司,管理資產達三兆多美金。

感悟道德信息 董事兼委員會主席讚佩神韻發人深省

「神韻絕對地精妙非凡!我喜愛演出的每一分鐘。」Tea Colaianni女士和母親及友人一同前來,看過演出後她讚不絕口,「我喜愛演出中傳遞的強大的信息,現實意義、深刻的道德價值。演出是獨一無二的,絕對壯麗非凡。一輩子都沒見過這麼美的演出。」

Tea Colaianni在英國眾多公司中擔任非執行董事的職位。她是英國高端手錶品牌公司Watches of Switzerland和英國跨國律師事務所DWF LLP的非執行董事(NED)兼薪酬委員會主席,也同時是另外幾家公司或基金會的董事。她還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是多個主要公益活動的發起人和主席。

看到演出中修煉人因為信仰而遭受中共強權迫害仍不放棄的現實,她動容地說:「這是非常強烈的現實信息,讓人思考,讓人反思;在獨唱歌詞中,歌唱家唱到那些(法輪大法)修煉人,(因為迫害的存在)甚至不能將照片遙寄回家中。這讓我感到難過。」

「二胡是如此地不同,演奏家沒有任何琴譜,但是都了然於心,不可思議。二胡音色是全新的,我們從未聽過。」Colaianni還從演出中感受到光明和溫暖,「演出非常動人心弦,情感充沛,充滿光明,演員舞蹈的方式非常優雅高貴,非常溫暖人心。」「我感受到能量,我必須說演出散發著充滿蓬勃的情感。」

英國建築界知名設計師:神韻天幕巧奪天工

觀看神韻後,業界有名的建築師兼室內設計師Peter Inston表示演出的一切都非常好,「令人欽佩,非常卓越!」獲得美國專利的動態天幕設計令他印象深刻,他十分讚賞天幕中金碧輝煌的宮殿樓閣。他說:「這些建築設計非常好,真的非常好!那動態天幕的設計太精美了,真是巧奪天工,非常傑出!」

作為知名設計師,Inston具有獨特的觀察視角,經常觀看舞蹈演出,他表示,神韻舞蹈家「出類拔萃」。觀看演出後,他「帶著內心的歡愉離開」。

Peter Inston以品質極高的設計成為業界的先鋒。他曾為卡塔爾酋長建造埃米爾宮,還是英國王室和名流人士青睞的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為他們建造頂級豪宅城堡,並對高檔酒店和英國歷史遺產性的私人莊園進行設計。

500強企業董事總經理落淚:神韻藝術家勇氣驚人

透過頂級視聽藝術,Kim先生對於演出傳遞的深刻道德寓意深感震撼。他讚佩神韻藝術家不畏中共強權,將善良人被迫害卻依舊堅守信仰的當代史詩搬上舞台。Kim是德國著名全球性製藥化工集團拜耳企業英國公司的董事總經理,該集團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在醫療保健的材料方面以創新發明而聞名於世。

「這場演出在很多方面都很有膽識,例如演出傳遞的關於法輪大法的信息。」Kim感佩地說,「我曾經在中國工作了六年,但是我在中國從未看過類似的演出。」他動容地說,「那個母女的故事,女兒(因信仰)被迫入獄,那非常感人,看到那一幕我都落淚了。」

他從演出中感悟到,全世界的善良人都具有相似的信仰理念,堅守信仰會得到神佛的救助。「我知道神佛最後救助了那名少女。」他說,「演出令我意識到,世界各處的好人都有相同的基本的信仰理念。」

北歐建築開發商夫婦;看完神韻我的世界觀改變了

「這場演出洋溢著能量,如此生氣勃勃!」建築開發商Mantas Gebgaudas說。他的太太也回應:「是的,讓觀眾可以放鬆身心地欣賞。」Gebgaudas和太太原籍北歐,在倫敦經營建築開發公司。

「演出給人印象深刻,讓我喜出望外,太令人驚歎了。」Gebgaudas說,「舞姿優美,還有演出的一切,我從來不曾看到如此精采的演出。」Gebgaudas太太贊同說:「演出好得令人難以置信,我有生以來從未看過這樣好看的舞蹈。」

Gebgaudas說,「演出打開了我的視野,讓我更了解東方(中國五千年)古老文化。」同時,「我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演出)向我展示了很多非常積極的理念。觀看演出之後,我想自己的世界觀會有所改變。」太太也認為演出改變了她看待人生的方式。最後,夫婦兩人均極力推薦神韻。

完美製作 天衣無縫 牛津華裔律師讚神韻

祖籍廣東的華人律師Tess梁女士和牛津的勘測公司老闆Henry Dickens,觀看了演出。梁女士讚美道:「我認為這場演出精美紛呈,服飾設計華麗,而且舞台上演員的整體配合天衣無縫,舞蹈演員的技藝非常精湛,真是完美。」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內涵,不但表現力豐富,動作高難,而且舞姿優美高雅,梁女士為此感到十分傾慕,「我但願自己能像這些演員一樣舞蹈就好了。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像他們那樣跳舞。」

身為華人,梁女士對神韻傳遞中國傳統文化表示認同,「我希望自己能與這種文化相連。」她說,「我想每一個社會,每一個社群中,都有各自的文化,當然中國的文化更久遠,也是(世界上)最燦爛的一種文明,而且演出的展示如此精緻和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