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天后御用製作人跨刀製作 一青窈《花水木》

Teresa特蕾沙推出 一青窈的名曲《花水木》(樂迷國際提供)
Teresa特蕾沙推出 一青窈的名曲《花水木》(樂迷國際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天后安室奈美惠御用製作人今井了介,跨刀制作Teresa特蕾沙的最新中文單曲《花水木》正式推出, 天后御用製作人今井大師表示:「擁有猶如天使般嗓音的Teresa,其少女的外表與率性風格打扮形成強烈對比,且進一步影響並醞釀出樂曲精萃詮譯是她最大的魅力所在。」特蕾沙說這首歌是日本歌手一青窈的名曲,能獲得一青窈的同意翻唱覺得很不可思議。

特蕾沙是近期少數在日台兩地發展的藝人,簽約於日本最大的經紀公司集團「HORIPRO INTERNATIONAL」,成為妻夫木聰、綾瀨遙、竹內涼真的師妹!日本所屬的演藝經紀公司董事矢田部先生也寄予厚望:「Teresa完美呈現了敝公司『不侷限於日本,更要創造出世界通用的專業人才!』」的終極理念。身兼演員、歌手、主持、演歌視三棲全方位發展的Teresa特蕾沙,很看好她,會全力打造。」也宣布即日起開始展開單曲宣傳,特蕾沙感性說,「雖然《花水木》是翻唱歌, 但是醞釀好久,終於有華語音樂作品正式和大家見面,真心希望讓更多粉絲聽到我的歌聲,好期待即將展開的宣傳期, 希望有更多機會和粉絲互動。」

Teresa特蕾沙推出 一青窈的名曲《花水木》Teresa特蕾沙推出 一青窈的名曲《花水木》(樂迷國際提供)

最新《花水木》MV推出上架,特蕾沙還分享,「這個MV拍攝時是冬天,雖然穿著輕薄飄揚的春裝,畫面呈現充滿溫暖陽光的柔和感,不過其實當時在頂樓拍攝時,冷風巨大到各種拍攝器材都差點架不住,需要人力頂,當時的溫度只有2度C,冷得我牙齒不停發抖。日本工作人員也非常有團隊精神,居然將羽絨外套脫掉,陪我一起頂著寒風拍攝,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揪心好感動。而看到成品呈現非常夢幻唯美,覺得真的太值得了。」

特蕾莎開心的表示除了中文單曲推出之外,自己也在持續健身,「本來健身是為了讓身形更好看,不知不覺練出了腹肌線條,現在覺得健身是鍛鍊心志,磨練自己的耐性和毅力。常常泡在健身房裡頭,也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健身影片和照片覺得非常正面積極,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特蕾沙說,「自己平常是個宅女,生活非常簡單,不是窩在家看影片觀摩線上演員的演技,就是上健身房健身,再來就是上課和工作,這樣聽來好像很無趣,但是生性不愛交際,之前家人會擔心自己進入演藝圈會變的生活複雜,但現在他們也很放心並支持我的工作。」

由於亮麗的外型,會有不少的戲劇邀約找上門,特蕾沙在日本有接演微電影女主角的經驗,現在慢慢把演藝觸角深入華語地區,經紀公司透漏有幾個台灣的戲劇製作公司想請特蕾沙擔任配角的合作規劃,有幾個合作案有幾次因為顏值太優,鋒芒蓋過女主角而沒有演到「女二」的角色,經紀人說編劇與製作人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特蕾沙的型除了爭取女一之外,其他都別想了!」因此勉勵特蕾沙在戲劇上下功夫,除了外型之外希望演技也慢慢被肯定。

Teresa特蕾沙簽約於日本最大經紀公司, 該公司對於藝人形象管理非常嚴格,嚴禁旗下單身女星與不是工作上有合作的男性拍照或拍攝影片,特蕾沙更是謹守公司規定,因此舉凡臉書、IG僅會出現和女性朋友的合照,不和莫名的男性同框。在私底下的控管如此嚴格,工作上更是非常保守。之前特蕾沙擔任日劇「忘記之前 我要你想起」的女主角本來設定的親吻戲碼,被改成「蹭鼻子」接觸,讓收看該劇的粉絲覺得非常可惜。經紀公司澄清說如果因為劇情需要,不會干涉導演的設定和想法,特蕾沙是專業演員,該為藝術奉獻還是會配合劇組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