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再度合作吳慷仁、張立昂 邵雨薇感情不裝睡

演而優則歌的邵雨薇6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微雨》。(記者陳柏州/攝影)
演而優則歌的邵雨薇6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微雨》。(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演而優則歌的邵雨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微雨》,她6日在記者會演唱新歌《裝睡的人》,現場除了首播她與吳慷仁合拍的MV,張立昂也邀她擔任演唱會嘉賓,與兩位緋聞對象兼戲劇男友合作,讓歌迷相當驚訝。

被問到在感情上會不會裝睡?邵雨薇表示:「我在感情裡面,應該算是最不裝睡的人,不面對的話,基本上我會直接翻盤,要嘛就是吵完架大家好好的,要嘛就是吵完不適合就算了,不要這樣擺著裝沒事,過幾天我就會爆炸。」

對於前男友張立昂邀約,她認為:「張立昂演唱會找我,其實我也是蠻驚訝,但我覺得很棒的是,我們雙方都對這份友誼是很珍惜的,我也祝福他演唱會很棒,希望我也可以幫他加到分。」

至於MV找緋聞對象吳慷仁演出,邵雨薇說:「他(金鐘視帝)是所有歌手都想找他的,所以我也很想啊。」兩人上演甜蜜嬉鬧、擁抱與吻戲,她說:「滿害羞的,會有一點點緊張,而且吳慷仁難度比較高,他還要記親吻的路線,記左轉右轉一路親到房間。」

蕭煌奇、任賢齊、楊丞琳、劉以豪錄製VCR為她加油打氣,惹得邵雨薇眼眶泛淚。唱片公司更為她籌備2020年開演唱會、經紀公司送冰島機票,讓邵雨薇驚喜尖叫,「我是驚嚇多於驚喜!我覺得很緊張,覺得他們對我很好,不是每個人想要(開演唱會)都有!」

歷經18個月籌備專輯、公司砸下重金為她製作,讓專輯預購銷量登上第一名,

邵雨薇坦言:「壓力真的滿大的,我擔心的就是銷售量,還有見面會的人數等等,我希望自己要更努力讓他們覺得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