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大溪大鶯路536巷國有土地傾倒廢土 國產署送辦

立委陳學聖(左)請桃園市環保局針對廢土做檢驗,是否有污染之虞!(立委陳學聖提供)
立委陳學聖(左)請桃園市環保局針對廢土做檢驗,是否有污染之虞!(立委陳學聖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中庄調整池旁的大鶯路536巷內的國有土地與私人土地,被有心人士佔據傾倒廢土影響周邊環境!立委陳學聖邀請經濟部水利署及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會同當地議員里長及公所一同現場勘查,除請桃園市政府環保局針對廢土做檢驗,是否有污染之虞!國有土地被侵佔使用也請國產署移請司法單位偵辦!

立委陳學聖(左2)接受住戶陳情後,邀請相關單位勘查。立委陳學聖(左2)接受住戶陳情後,邀請相關單位勘查。(立委陳學聖提供)

立委陳學聖接受住戶陳情後,15日上午邀請經濟部水利署及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會同當地議員里長及公所一同現場勘查,確保當地居民的權利及調整池內的水資源不受污染!

陳學聖請水利署要持續監測水質確保用水安全,也請桃園市環保局針對廢土做檢驗,是否有污染之虞!國有土地被侵占使用也請國產署移請司法單位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