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愛唱費玉清歌 熱狗笑稱:你是我永遠的香腸 

MC HotDog。(記者黃宗茂/攝影)
MC HotDog。(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MC HotDo熱狗24日到電台宣傳新專輯《廢物》,並在6月舉辦演唱會「廢慾清」,他笑稱:「我以前在青少年的時候,我都唱費玉清,只是後來聲帶變粗,就唱不上去了。」現場還搞笑把歌詞「你是我永遠的鄉愁」唱成「你是我永遠的香腸」逗笑現場。

睽違7年推出專輯,熱狗表示,其實這些年未曾離開過大家視線,只是以不同身分出現,「例如參加兄弟本色,或是《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的製作人,我其實一直不斷有出現」。

女友吐槽:專輯很廢不用買

談及新專輯《廢物》名稱由來,熱狗笑說:「我真的超廢,能躺著我就不會坐著,我女友一天到晚在網路上公開說我很廢,我覺得就很生活,專輯名稱就叫這個比較特別」。

現場女記者問,是否不帶女友出去玩所以被說廢?熱狗求饒說:「你們看,女生都這樣!明明去年有帶女朋友出國兩三次啊!沒過幾個月就說好想出去玩,女生都莫名其妙,我又不是閒閒沒事幹,我很忙啊。」

至於今年金曲獎饒舌勢力崛起,熱狗認為新人輩出、百家爭鳴非常好,「很開心,時代在變,十幾年前非常冷門,時隔今日,整個氣氛都起來了,不僅台灣、亞洲、甚至全世界,很多年輕人願意去做這個音樂,也獲得迴響,我覺得就是要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