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金剛大道賞星空 端午連假吸引上千遊客

台東長濱鄉金剛大道最美星空音樂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長濱鄉金剛大道最美星空音樂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第二場、8日晚間在長濱鄉「金剛大道」登場,適逢端午連續假期第二天,吸引了2千多位民眾前來體驗。天空做美,星光閃爍,有民眾表示,可以放心的躺在大馬路上看星空聽音樂,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

金剛大道位於長濱鄉金剛山旁,筆直大道一路延伸至太平洋畔,兩側無際的稻浪,山海壯闊的景象一覽無遺。入夜後,遊客或坐或躺,既賞星星也聆賞人聲樂團和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以莉.高露的歌聲,悠然愜意。

在熄燈橋段、場燈關閉的瞬間,只有山影、田野襯托著燦爛星空,讓現場民眾一片驚歎。長濱鄉長潘淑芳表示,7月6日長濱金剛大道將還有一場搭配光雕的星空音樂會。主辦單位指出,7月5日成功鎮三仙台、27日太麻里曙光園區,以及8月的24日關山親水公園、31日加路蘭遊憩區,暑假期間還有5場星空音樂會供喜愛觀星民眾選擇。

台東長濱鄉金剛大道最美星空音樂會。台東長濱鄉金剛大道最美星空音樂會。(台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