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中國巡演遭取消賠錢 畢書盡露面沮喪致歉

畢書盡。(Discovery頻道提供)
畢書盡。(Discovery頻道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Bii畢書盡上月在上海宣布即將展開「Be Better」3場大陸演唱會,沒想到無預警遭當地主辦單位取消。他19日出席電競記者會,神情顯得沮喪,致歉表示:「我感到很抱歉,但早一點知道取消這件事情,就不要再多人受到不好影響,希望大家多多見諒。」

畢書盡所屬公司「老鷹音樂」在17日發出聲明:「畢書盡Be Better 大陸巡迴演唱會,收到主辦方取消的消息!老鷹音樂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歉意。關於預購退票後續相關處理,懇請大家洽詢主辦單位與售票系統由原渠道進行退款。」

外界對於3場大陸演唱會演出批文沒通過的原因感到疑問,歌迷更是震驚失望。Bii所屬的老鷹音樂無奈表示:「這件事就當作學了一次經驗與教訓。」

畢書盡表示他本身和粉絲一樣錯愕、失望,但會盡量穩住自己的心情,不要讓其他工作受到這事影響,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前進大陸。是否因此賠了不少錢?他點頭默認,有媒體估算至少賠了七位數以上。

這是他第一次唱進大陸,心情是否大受影響?Bii表示:「問題發生了就要解決,就平常心,我相信一定還會有機會再舉辦。因為從來沒有這樣過,而且這件事也是主辦單位的問題,我們公司這邊是沒有什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