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昔日同窗好交情 王子調侃吳映潔常失控

邱勝翊(左)、吳映潔(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邱勝翊(左)、吳映潔(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與「鬼鬼」吳映潔曾是同班同學,也皆為七年級生偶像團體出道,出道超過10年友誼深厚。兩人20日為手遊上市記者會走秀,王子調侃吳映潔錄影常常失控、玩遊戲總是衝第一,彼此也希望友誼長存、到八十歲還是好友。

談及認識時對方的第一印象,吳映潔立刻說:「因為覺得這個男生很帥氣,很愛漂亮。」,王子則說:「鬼鬼當年很青澀、鬼靈精怪的樣子,現在則展現成熟的女人味。」

回憶剛出道的時期,王子感性的表示:「當初我們兩個還是戲劇新人,一起拍攝第一部戲,因為剛出道還懵懵懂懂,所以拍戲過程比較辛苦,但還好可以互相照應,彼此切磋演技,所以一起渡過戲劇新人的辛苦時光」。

吳映潔也表示:「謝謝王子當年在拍戲時對我的照顧,因為是第一部戲劇作品,又要演一對情侶,所以會比較緊張,但王子都非常有耐心,也對我蠻體貼的,還曾經教我演戲,讓那段拍戲時光變成美好回憶。」

兩人因工作忙碌私下比較難見面,但還是會關注對方的動態,王子就曾在吳映潔拍新戲時傳訊息「加油!」讓她很感動,而吳映潔也會穿著王子贈送的自創品牌服飾幫忙宣傳,讓王子感到相當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