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賴清德臉書尋人太催淚 網友哭著回文

賴清德尋找他在車隊遊行中遇到的粉絲。(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尋找他在車隊遊行中遇到的粉絲。(賴清德臉書)

【記者張原彰/台北 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0日在臉書貼文發布一系列照片,記錄他日前在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在造勢車隊上遊行時,許多熱情的支持者向他遞上冰咖啡、薑茶、毛巾等,賴清德也說,「希望找到這些支持者,讓他有機會說聲感謝。」感動不少粉絲們,在底下紛紛留言,「眼淚汪汪的流。」

賴清德說,他整理出幾張照片,想請支持者幫他找人。在壯大台灣車隊遊行的途中,有支持者為他送上蒜苗,有人在大熱天時為他準備冰咖啡,也有人天冷煮薑茶,或雨天向他遞上毛巾。

賴清德說,還有民眾為他送上撒隆巴斯和痠痛藥膏,也有支持者騎著車子追,「這些行為,只為了幫我加油、打氣。」

賴清德說,當時車隊行進間,能停留的時間短,除了把手握緊一點,說聲謝謝外,當時連姓名都沒來得及留下,現在只能藉著照片尋人,也想感謝這些朋友的送暖。賴清德說,「照片中有您認識的親友嗎?請讓我知道,讓我有機會再跟他們說聲感謝!」

賴清德的貼文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累計上萬個按讚數與數千則留言,有網友說,「您真有心,好幾次被您深深感動。希望台灣在未來的民主道路上,有您一同前行」、「謝謝賴清德院長願意和大家站在一起守護台灣」、「真正的台灣人,滿滿的人情味」、「我們一直都在支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