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輕薄太陽眼鏡僅8mm‎ 女星演繹夏日個性時尚

明星臉OVERSIZE大鏡框為主流。(品牌提供)
明星臉OVERSIZE大鏡框為主流。(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近年小包當道,隨身攜帶的東西當然也越輕巧越時尚。美國眼鏡品牌ROAV以0.6mm薄鋼製作折疊太陽眼鏡,摺疊厚度僅8mm、重量也僅15公克,春夏新款主打明星臉OVERSIZE大鏡框,邀請R&B新秀Karencici演繹時尚動能。

Karencici表示:「我戴的墨鏡叫KEYS,設計靈感來自我其中一位偶像Alicia Keys,非常簡約時尚有型。因為我自己平常就有在關注流行趨勢、街頭潮流,在墨鏡挑選上我堅持要能展現自己的個性也要注重實用性,這才Chill!這款墨鏡強調大鏡面顯臉小,而且是按照Alicia Keys臉型設計,我戴上去根本就是她的翻版!也希望自己未來能努力達到她的音樂成就!」

一般消費者常參考名人配戴款式作為選購標準之一,品牌將藝人誇張造型調整成大眾較能接受的大鏡框簡約款式,打造好萊塢明星青睞的特殊不規則六角邊型,搭配搭配眉框邊的微上拉角度設計,可修飾臉型,展現個性時尚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