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TS韓文專輯 在美銷量稱冠

防彈少年團(BTS)7月3日發行第10張日文單曲《Lights/Boy With Luv》。(環球音樂提供)
防彈少年團(BTS)7月3日發行第10張日文單曲《Lights/Boy With Luv》。(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3日發行第10張日文單曲《Lights/Boy With Luv》,主打歌《Lights》在巴西、墨西哥等43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 Top Songs榜拿下冠軍。而他們的韓文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也在2019年上半年美國實體專輯銷量榜稱冠。

防彈少年團的最新日文單曲《Lights/Boy With Luv》在發行首日熱銷46.7萬張,空降日本公信榜(ORICON)7月2日的單日單曲榜冠軍。該作發行的第二天的銷量也有4.4萬張,發行僅2天就熱銷超過50萬張。

另外,美國尼爾森(Nielsen)音樂近日公開2019年上半年(統計時間1月4日至6月20日)專輯銷量統計數據,防彈少年團今年4月發行的韓文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以熱銷31萬2千張的成績,於美國實體專輯銷量榜(Top 10 Physical Albums)拿下冠軍。

該榜的第二至第五名,則分別是Jonas Brothers(強納斯兄弟)、Backstreet Boys(新好男孩)、Lady Gaga & Bradley Cooper(卡卡與布萊德利・庫柏)及Queen(皇后樂團)。而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也以專文報導防彈少年團本次的佳績,並表示他們能在實體專輯銷量下滑的時代,以非英文專輯引領實體專輯銷售榜,可以說是了不起的成就。

防彈少年團還在上半年五大流行歌手「Top 5 Genre Artists」拿下第三名,並在專輯總銷量榜「Top 10 Albums-Total Sales」名列第四。

另外,防彈少年團為了6日及7日於日本大阪長居陸上競技場舉行的「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演唱會飛抵日本,他們還會在13日及14日於靜岡縣小笠山綜合運動公園體育場開唱,日本的最終場演唱會還將透過日本275座電影院直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