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法輪功遭迫害20周年 彰化政商名流挺身唾棄中共罪行

彰化縣挺身聲援法輪功遭迫害20周年紀念會的政商名流左起3陳進丁、李成濟、蔣煙燈,右起李正昌、紀慶堂、邱建富。(龔安妮/攝影)
彰化縣挺身聲援法輪功遭迫害20周年紀念會的政商名流左起3陳進丁、李成濟、蔣煙燈,右起李正昌、紀慶堂、邱建富。(龔安妮/攝影)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於1999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滅絕性的迫害,至今長達20年;除了對法輪功學員施以酷刑外,最令人髮指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之活體器官,包括肝臟、心臟、腎臟、眼角膜等重要器官,販賣牟利,台灣各界及歐美議會等均強烈譴責。台灣中區法輪功學員14日傍晚齊聚彰化鹿港,揭露中共這場被認為是地球上最慘絕人寰的真相,呼籲世人喚醒心中的善,共同協助制止中共跨世紀的反人類罪行。彰化縣前縣長魏明谷(現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等政要多名,同聲疾呼國人唾棄中共政權、解體其邪惡集團。

法輪功遭迫害20周年。2019年7月14日,台灣中區逾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彰化舉行反迫害20周年遊行暨悼念會。(龔安妮/大紀元)

台灣中區千餘法輪功學員14日傍晚齊聚彰化鹿港體育場舉行燭光悼念會,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無數學員哀悼,並於會前召開記者會揭發中共荼毒法輪功學員的邪惡面目,前彰化縣長魏明谷,現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前彰化市長邱建富,現任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前花壇鄉長李成濟,現任彰化縣議員、前立法委員陳進丁、現任福興鄉長蔣煙燈、幸福學堂會長紀慶堂、台商李正昌等政商名流挺身聲援法輪功,譴責中共暴行,指出法輪功受不人道對待,正是反映中共極權政權解體之時日。

悼念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2019年7月14日,台灣中區逾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彰化舉行反迫害20周年遊行暨悼念會。(龔安妮/大紀元)

魏明谷表示,最近香港的「反送中」遊行活動,主要是香港的年輕人認識到人權、民主、自由的重要,所以他們爭取「司法」獨立,認為「送中」就是「送終」,打破一國兩制的神話。邱建富則指出,中共是極權國家,又是「無神論」政權,沒有宗教信仰,所以打壓宗教,破壞廟宇,教堂。在中共的統治下,哪有信仰可言,唯有解體共產黨才能獲得自由信仰。陳進丁,李成濟,蔣煙燈支持修煉法輪功既可祛病健身,提高身心品質,沒有理由禁止,迫害更是不人道,在台灣自由基地到處可以看到運動的人,兩地相差天地。

隨後進行反迫害遊行,由天國樂團前導,遊行鹿港市區,一邊由學員沿路發送真相資料。從事機車買賣、修理的蔡先生和太太站在店門口觀看遊行隊伍,並接過學員遞上的真相資料。蔡太太認為學員走上街頭遊行,向民眾傳遞真相,能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蔡太太提到中共活摘器官販賣,實在是件恐怖的事。「你們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蔡太太豎起雙手大拇指大喊,法輪功學員加油。

反迫害遊行。2019年7月14日,台灣中區逾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彰化舉行反迫害20周年遊行暨悼念會。(龔安妮/大紀元)

一位粘先生說,「法輪功是很理性的、和平的團體,只是一種修行,沒有盲目崇拜。」他認為,國際社會,如聯合國應該站出來幫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

晚間則於體育場由每個學員人手一盞燈,象徵對受難學員的追悼,學員們說,盞盞燈火都是代表一個個生命,堅持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生命,燭光隨風搖曳,散發慈悲的光輝,場面莊嚴肅穆,整個過程祥和理性。


主辦單位指出,法輪大法(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學員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修的是大法大道。

世界需要真、善、忍。2019年7月14日,台灣中區逾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彰化舉行反迫害20周年遊行暨悼念會。(龔安妮/大紀元)

該大法於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功)可使修煉者在極短的時間內排除體內的廢棄物質、淨化身體、達到祛病健身,無病一身輕的狀態。

目前全世界有一億多人學煉,修煉人口遍及一一四個國家和地區,台灣有近九百個煉功點和九天學法、學功班。更榮獲美、澳、加各國政府二千多項褒奬與鼓勵。

佛法洪傳。2019年7月14日,台灣中區逾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彰化舉行反迫害20周年遊行暨悼念會。(龔安妮/大紀元)

帶著家人來鹿港媽祖廟拜拜的台中市民陳先生說,在民主社會的台灣,每個人都有信仰的自由,反觀法輪功在大陸卻受到中共的迫害,舉辦這樣的遊行,能讓更多人認識及支持法輪功的反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