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保養細緻毛孔 李玉璽進行夏日急救

李玉璽青睞以毛孔緊膚水濕敷,拍攝戀愛戲前一晚加以敷面膜保濕。(公關提供)
李玉璽青睞以毛孔緊膚水濕敷,拍攝戀愛戲前一晚加以敷面膜保濕。(公關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每個人臉上平均有30萬個毛孔,炎炎夏日想與心儀對象共譜戀曲,先從養出細緻陶瓷肌開始。男星李玉璽形象開朗陽光,而其實他的皮膚非常敏感,加上拍戲時需要每天長時間帶妝工作,久而久之就容易泛紅脫皮,而且男性肌膚普遍較為油膩、粗毛孔,為了在鏡頭前維持好膚況,特別注重毛孔保養。

面對緊湊的工作安排,以及頻繁的環境轉換,李玉璽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以毛孔緊膚水來溼敷,可以快速急救並穩定膚況,讓妝感更好,即使要長時間拍攝毛孔也不會越來越明顯。

李玉璽同時笑談拍攝戀愛戲的小訣竅:「要拍攝近距離對手戲前一晚,一定會敷毛孔保溼緊緻面膜,確保在鏡頭上看起來膚質不輸對手戲的女演員!推薦大家如果是要跟喜歡的對象出去約會一整天,可以用這個方法喔!絕對是拍戲跟戀愛通用的心機訣竅!」

李玉璽為粉絲進行肌膚檢測。李玉璽為粉絲進行肌膚檢測。(公關提供)

聊起敏感肌如何照顧,李玉璽表示:「說到毛孔保養我一定會優先選成分天然的高保溼產品。我知道自己皮膚比較敏感,甚至還先去諮詢熟悉的皮膚科醫師才開始放心使用!」

本身就注重肌膚保養的李玉璽,自認擇偶條件也是走「外貌協會」路線,「第一眼就會立刻偷瞄皮膚狀況,我喜歡乾淨清新、膚況好的女生!會被皮膚好的女生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