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塞爾飆12K 睽違一年主場再奪勝

塞爾。(Getty Images)
塞爾。(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2015及2017年美聯三振王、波士頓紅襪王牌投手塞爾(Chris Sale)這球季表現不佳,吞下9敗,而且連續三場比賽都失5分,19日在自家球場找回身手,主投6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12張老K,率領紅襪以5:0打敗多倫多藍鳥,自己收下本季第4勝,也拿下自去年7月12日後在主場的首場勝利。

前四局兩隊都得分靜悄悄,五局下,紅襪里昂(Sandy Leon)率先從藍鳥先發投手潘農(Thomas Pannone)手中敲出安打先馳得點,迪弗斯(Rafael Devers)再接力三分砲錦上添花,將潘農打退場,貝茲(Mookie Betts)七局下補上陽春砲,紅襪拉開5分差距。

藍鳥打擊群火力被塞爾封鎖,前五局僅揮出2安,後四局塞爾再聯手兩位後援投手,讓藍鳥一支安打都沒敲出,慘遭紅襪完封,塞爾這場12次三振,也讓他生涯三振數來到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