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熱氣球光雕映照大坡池 逾3萬人湧進池上

池上大坡池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熱力四射。(台東縣政府提供)
池上大坡池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熱力四射。(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第4場光雕音樂會,20日晚間來到大坡池,吸引超過3萬6千遊客湧進池上,6顆熱氣球倒影反射在湖面上,點亮大波池畔的夜空,現場歡呼連連。

6顆熱氣球有來自巴西的足球、小紅魚、黃怪物以及日本愛心球搭配台灣的乳牛球及蠟筆球,配合光雕主題歌曲原始之歌,表達對大自然的嚮往。活動中還有池上大坡國小兒童組成的池上弦樂團,配合來自巴西球演出的拉丁音樂節奏,呈現南美洲的熱情奔放。

由於參與人數眾多,也讓池上市區和大坡池周邊交通一度寸步難行,到晚間9點多仍有遊客困在大坡池,靠警力協助疏導。不少來自台東市的遊客表示,池上風光本來就美,加上光雕熱氣球,很適合親子活動。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接下來還有5場次,7/27太麻里曙光園區、8/3知本溫泉、8/10大武濱海公園、8/12鹿野高台閉幕光雕及8/16台東縣立體育場的安可場光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