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安心鮮食 OK choice自有品牌登場

和風照燒雞腿飯。(OKmart提供)
和風照燒雞腿飯。(OKmart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OKmart2018年推出「OKCOOK」自煮系列,強調便利樂趣外,今年7月再發表全新自有品牌「OK choice」,以「便利衛生、安心食材」為訴求,首波推出5款異國鮮食料理,預估將帶動整體門市業績成長10%。

在台灣的便利商店市場上,除了持續觀察日韓的趨勢外,OKmart認為回到消費者端,更關注的是食材的安全與健康,再來才是創意、聯名的效益發揮下,影響的超商鮮食認同度。

OK choice針對需求研發策略,將「便利衛生、安心食材」為核心,提供顧客與合作夥伴更好的服務與消費感受。在強化商品特色之餘,更堅持不用通路的力量把售價壓低。

超商滿足一日三餐,是台灣日常消費常態,許多人對超商鮮食持便利、快速、實惠的態度。首波上市的異國料理系列,即根據在近三年夏季鮮食口味表現上,以偏重口味、異國的元素最受消費者青睞,其中又以泰式、義式、日式銷量最佳。

OK choice首波異國料理一次推出五種口味,包括,日式滑蛋鮭魚烏龍麵、和風照燒雞腿排飯、泰式綠咖哩雞肉麵、義式紅醬燻腸蘑菇燉飯、義式白醬燻雞培根焗烤飯,皆為層層把關下聚焦出最符合市場需求的商品。

OKmart指出,未來「OK choice」希望創造更多跨品牌合作的空間,創造差異化特色,近年超商聯名商品多,據OK門市銷售統計,聯名商品平均較一般同質性商品,業績平均可高出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