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北投珠海路別墅特區「澄石」薇閣中學旁

北投珠海路別墅特區「澄石」。 (富喆提供)
北投珠海路別墅特區「澄石」。 (富喆提供)
文/黃金誠
珠海路可謂北投別墅富豪特區,是陽明山腳下景觀及森態環境保持絕佳的地段!緊鄰義方國小校園,正對泉源公園及溫泉泡腳池,鄰近薇閣中學、復興公園、捷運新北投站約1公里,「澄石」全區規劃26戶,大樓區20戶,電梯別墅區6戶,大樓規劃有一層一戶及雙併,三房、四房設計,戶戶採光明亮,景觀絕佳,電梯別墅豪宅擁有大前庭花園及後院、頂樓景觀大露台,適合三代同堂樂享天倫!

澄石」的養生環境,除了依山傍水,在北投仍享有眾多文化遊程,如北投公園內的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梅庭等,及旁鄰的凱達格蘭博物館、北投火車站紀念館等,融匯了知性與感性的樂活環境,入主北投珠海特區「澄石」,滿足人生奮鬥後的犒賞及可傳承世代的一座城堡,住在這裡,不止是生活,還充滿生態環境賦予的樂趣!

澄石」全新大器完工 45~68坪景觀三房/四房 137~169坪電梯大院別墅

禮賓專線:02-28975888
接待中心:北投區珠海路145號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