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夏田」演唱會 MUFFIN SCARS鬆餅痕登場

馬來西亞國際樂團MUFFIN SCARS(鬆餅痕樂團)(記者黃宗茂/攝影)
馬來西亞國際樂團MUFFIN SCARS(鬆餅痕樂團)(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花蓮水保局日前舉辦「一九三農青禾音樂埕-夏,田」活動,邀請了許多知名樂團現場演出,其中來自馬來西亞國際樂團MUFFIN SCARS(鬆餅痕樂團)表現精采,讓人驚豔,演唱結束後歌迷遲遲不走,索性在現場辦起了簽名會,而台灣歌迷的熱情也讓鬆餅痕四位團員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MUFFIN SCARS(鬆餅痕樂團)主唱Lim Burge RoxusMUFFIN SCARS(鬆餅痕樂團)主唱Lim Burge (記者黃宗茂/攝影)


來自馬來西亞的MUFFIN SCARS,四位成員分別是團長、亞洲香港鼓王兼鼓手吳新、主唱Lim Burge、 吉手他Kelvyn Yeang以及貝斯手Hoongz,他們年資雖淺,但都身經百戰,曾經個別參與不同的樂團,不過最終他們都不曾放棄對搖滾樂的堅持,經過長時間的籌備,終於在2018年初選擇以閩南語歌曲全面出擊。第一張專輯《Affection 》以寫實為出發點刻劃關心社會的課題、現代人的生活情況、人生的領悟、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糾纏為主,音樂曲風以城市搖滾為主。同時希望借助音樂的力量來感染大眾對社會的關注, 而不是冷漠的相處。

MUFFIN SCARS(鬆餅痕樂團)吉手他Kelvyn YeangMUFFIN SCARS(鬆餅痕樂團)吉手他Kelvyn Yeang(記者黃宗茂/攝影)


這四位大男孩都對音樂非常執著,他們不只擁有才華,更是為了理念可以堅持下去的音樂人。四名團圓,除了主唱Lim Burge曾經在台灣工作過,其他的成員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貝斯手Hoongz對花蓮的美景以及濃烈的小米酒念念不忘,團長吳新對台灣人的熱情和小吃印象深刻,吉他手Kelvyn Yeang則是深深被台灣文化所吸引,走到哪拍到哪,而曾居住過台灣的主唱Lim Burge,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台灣滿滿的正能量。

MUFFIN SCARS(鬆餅痕樂團)貝斯手HoongzMUFFIN SCARS(鬆餅痕樂團)貝斯手Hoongz(記者黃宗茂/攝影)


因為受到花蓮水保局的邀請,第一次站在台灣土地上表演,在大自然景觀及星光下,民眾享受著音樂。MUFFIN SCARS一上台就讓人驚豔,因為外表看起來相當前衛的國際樂團,唱出的卻是我們最熟悉的語言——台語,MUFFIN SCARS將台語唱出最獨特的流行。

MUFFIN SCARS(鬆餅痕樂團)團長、亞洲香港鼓王兼鼓手吳新MUFFIN SCARS(鬆餅痕樂團)團長、亞洲香港鼓王兼鼓手吳新(記者黃宗茂/攝影)


「因為前面是陳昇大哥的表演,他非常有舞台魅力,現場氣氛控制的很好,我們接著他的後面唱,很有壓力。」主唱Lim Burge坦誠的說,「我們唱第一首歌有人離開,唱第二首歌時人就慢慢回來了,觀眾還用手機幫我們打燈,真的很感動。」演唱完結束後,歌迷們在現場遲遲不走,只好在現場辦起了專輯簽名會,團員們直說,這次的經驗讓他們真的很感動。

鬆餅痕的音樂基調沉穩但同時帶有節奏感,凡是接觸過他們音樂的人,都會被他們多元化絢麗的音樂吸引,團員們對音樂的堅持以及真誠開朗的人生觀,也是他們能創造好音樂的重要元素。

8月10日晩上9:00在西門町紅樓河岸留言,是MUFFIN SCARS這段時間在台灣的最後一場表演,喜愛MUFFIN SCARS的歌迷朋友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