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英愛重返大銀幕 新片入圍多倫多影展

李英愛(右),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李英愛(右),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經典韓劇《大長今》的主角李英愛,繼2005年主演朴贊郁執導的《親切的金子》後,今年重返大銀幕。其參與演出的韓片《尋找我》(Bring Me Home),日前入圍第44屆多倫多國際影展。

據韓聯社9日報導,時隔14年重返大銀幕的李英愛,所參與演出的韓片《來找我》受邀參加第44屆多倫多影展。電影發行商韓國華納兄弟公司表示,該片入圍多倫多國際影展「新發現」(Discovery)單元,而該單元展映新晉導演的首導長片或第二部電影。

李英愛2005年曾領銜主演電影《親切的金子》。一晃14年過去,現實生活中的她早已升格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此次她在《來找我》中也是詮釋媽媽角色,影片講述她為了尋找失蹤的智障兒而奔波的故事。

今年48歲的李英愛享有「氧氣美女」之稱,2003年憑藉韓劇《大長今》紅遍亞洲。2009年,她與旅美韓僑鄭浩英結婚,2011年在40歲高齡產下一對龍鳳胎,之後,多年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2017年,她因與宋承憲合拍韓劇《師任堂》重返螢幕。

製作方稍早前曾透露,李英愛此次出演《尋找我》,是因為被精采的故事情節和展現偉大母愛的角色所打動。去年初,製作方宣布李英愛拍攝新片,成為當時韓國影壇的熱門新聞。對於李英愛重返大銀幕,影迷都相當期待。

8月8日,李英愛首度開設微博,並親自拍片自我介紹,希望獲得中國影迷的關注。據悉,《尋找我》將於今年11月在韓國上映,第44屆多倫多國際影展將於9月5日至15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