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籃球電影《下半場》將映 陳建州觀影後力推

電影《下半場》劇照。(華納兄弟提供)
電影《下半場》劇照。(華納兄弟提供)

文/記者楊逸帆
充滿熱血和夢想熱情的電影《下半場》是台灣難得一見的籃球運動電影,片中不僅有節奏感十足的賽事情節,同時也呈現許多為人生拼搏的汗水和淚水的感動內容。

推廣台灣籃球運動不遺餘力的「黑人」陳建州看完電影後,就立刻拍動態影片在IG和FB大讚這部相當熱血的籃球電影,他說:「電影讓我數度落淚,片中演員出色表現的兄弟情更是勾起過往記憶。」因此熱烈推薦觀眾都要進戲院觀賞。

由海選出來的年輕演員們經過一整年特訓和演技洗禮後,電影《下半場》終於將在8月23日與觀眾見面。除了兩位飾演兄弟檔的男主角范少勳、朱軒洋在《下半場》戲中英姿煥發,另外還有王新凱、莊又齊、袁加樂、劉揚暄、陳柏文、連潔琳等人,各自都擁有迷人的特色,演技也毫不生澀,是本電影的最大看點之一。

幕後也有不輸片中劇情的感人故事,范少勳提到一次練習中手指嚴重脫臼送醫,當時他痛到無法講電話,但在治療稍微好轉之後,打開手機發現裡面都是朱軒洋的未接來電,最後他趕回訓練球場時,其他演員都已經離開,只剩朱軒洋一人還在那邊等他,令他感到十分窩心。

電影故事講述一對兄弟因為母親早逝,父親為生活打拼只好將兩兄弟寄宿在叔叔家中,他們熱愛籃球,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站上HBL球場。兩兄弟雖然相依為命,但是為了追逐夢想卻要做出不同的選擇,原本總是在球場上相互支持的最佳搭檔,最後卻成為彼此最強勁的對手……

電影《下半場》將於8月2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