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亦菲發文引眾怒 韓網友PS《花木蘭》劇照抗議

劉亦菲,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劉亦菲,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警民衝突不斷,中國影視女星劉亦菲近日在微博發文,表態自己力挺香港警察,由此引發眾怒。有韓國網民通過PS(修圖)《花木蘭》宣傳海報上劉亦菲的圖片,以發洩對劉的憤怒與不屑。顯示抵制劉亦菲主演的《花木蘭》的熱潮已蔓延至韓國。

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網路社交媒體上流傳的網友惡搞的《花木蘭》劇照中,飾演花木蘭的劉亦菲被戴上了防毒面具;也有劇照寫上了暗諷劉亦菲擁有美國國籍的句子;還有一張影片的宣傳海報上,劉亦菲的右眼被矇上了滲血紗布,疑似提醒公眾,劉亦菲口口聲聲力挺的香港警方,幾天前剛剛殘暴地用布袋彈射瞎了一名女子的右眼。

據《韓國時報》報導,有評論人士認為劉亦菲14日的那番表態,等同於支持中共血腥鎮壓香港民眾維護香港民主權利的抗爭。

韓國網友表示,「她(劉亦菲)作為美國公民享有自由,同時迫使香港人做出犧牲,我將來不會看她的任何作品。」「她生活在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美國),可是卻支持共產主義及警察的殘暴。」另有不認同劉亦菲的網友寫道,「迪士尼為什麼要支持一位公開支持專制政權的中國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