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IU為《德魯納酒店》獻唱 片尾曲無發行計畫

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朝蓉/編譯】由韓國人氣女歌手IU(李知恩)主演的電視劇《德魯納酒店》,於18日晚間播出了第12集。其中的片尾曲《Our Happy Ending(해피엔딩)》為IU親自作詞並演唱,但公司表示該曲沒有發行的計畫。

《Our Happy Ending(해피엔딩)》是IU在看過該劇第12集的劇本後,為了結尾的場景主動創作的歌曲。此曲由共同創作過熱門歌曲《夜信(밤편지)》、《Dlwlrma(이지금)》的作曲人與IU合作寫成,並由IU親自作詞、演唱。

新曲《Our Happy Ending(해피엔딩)》中,IU為了傳達劇中的情感,以女主角「張滿月」的視角,參與歌詞創作並演唱,引發熱烈討論。不過,此曲目前沒有發行OST的打算。

對此,IU所屬經紀公司Kakao M表示:「這首歌是給所有喜愛《德魯納酒店》電視劇的粉絲們的禮物,最初就沒有發行的打算。」並且表示,對於大家對此片尾曲表達的喜愛,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