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陳偉殷回穩無失分 馬林魚仍遭勇士捕獵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8月挨5轟,成為馬林魚隊史中單季挨轟數最多的牛棚投手陳偉殷,21日重拾心情面對亞特蘭大勇士中繼1局,讓對手三上三下沒有失分,但勇士在投手凱戈(Dallas Keuchel)6局失1分優質先發帶領下,終場以5:1擊敗馬林魚。

一局下,馬林魚先發投手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第一球就往勇士首棒、去年國聯新人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身上招呼,因兩隊去年也因阿庫尼亞被砸,引爆雙方衝突,所以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立馬上前向裁判抗議,最後被判驅逐出場。

不過無損勇士戰力,在佛里曼(Freddy Freeman)雙響砲帶領下,前7局就取得5:1的領先,陳偉殷八局下半登板,近期犀利的曲球搭配速球,有效引誘打者揮擊不中球心,接連解決奧泰加(Rafael Ortega)、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和阿庫尼亞,成功讓對手三上三下,九局上,馬林魚無功而返,最後以4分敗北,陳偉殷賽後防禦率降到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