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紅文旦推薦 李家老欉紅文旦 秋天養生最好

李家明珠果園的紅文旦果肉如紅寶石、飽滿多汁,酸中帶甜,風味絕佳,秋天養生最好。(記者周惠貞/攝影)
李家明珠果園的紅文旦果肉如紅寶石、飽滿多汁,酸中帶甜,風味絕佳,秋天養生最好。(記者周惠貞/攝影)
【記者孫幗英/台南報導】

中秋佳節除了常見的白文旦,還有一種果肉如紅寶石,酸中帶甜,飽滿多汁,風味絕佳的「紅文旦」。根據研究顯示,紅文旦的營養成分比一般文旦高,富含維生素C、E,與類黃酮素、類胡蘿蔔素等,是抗氧化物很好的來源。 

李家明珠果園位於台南紅文旦的最佳產區。結實纍纍的老欉紅文旦樹樹齡都超過18年,殷實的老農李文明每天悉心照顧每一株紅文旦樹,就像看護著自己的孩子。 

他使用天然獨特的祕方施肥,不但改善土質使呈現偏鹼性,更提供老欉紅文旦各種營養成分。所以,李家的紅文旦味甜汁多、果肉柔軟,特別好吃,且無肥料、農藥殘留,是許多內行人秋天養生的最愛,自用、送禮都經濟實惠。 

許多人買水果喜歡越甜越好,不少果農為了迎合消費者,會在採收前使用「催甜肥」。李文明指出,使用催甜肥,對人體比較不健康,並且果樹容易在短短幾年內死亡。因此,他堅持不使用催甜肥! 

李家的紅文旦自產自銷,價格平實,多年來,擁有不少忠實的粉絲,秋風未起早已預先訂購。 

每箱10斤,1箱650元,2箱1,200元,免運費,貨到付款。
李家明珠果園電話:(06)726-2792 傳真:(06)726-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