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圓山飯店密道開放 9月1日起每天6時段提供導覽

圓山飯店密道。(圓山飯店提供)
圓山飯店密道。(圓山飯店提供)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圓山飯店的圓山密道即將提供導覽服務,圓山飯店表示,以往僅開放住宿旅客及專案預約的導覽行程,在歷經數月討論、規劃後,即將於年9月1日起,正式對外提供專人導覽服務,每天有6個時段可供預約。

圓山飯店說,他們參與了台灣近代歷史的許多重要事件,屹立超過一甲子,飯店本身親身參與、親眼見證許多歷史,可以生動地敘說一個大時代的故事。他們具有獨特的建築外觀,與精采的室內景點及豐富的歷史足跡,這是累積而來的文化資產。

他們說,這次的「圓山文化之旅」除了一覽世界知名的圓山密道外,飯店隨處可見的小巧思,如:落地玻璃門上的祕密、沿Y型大樓梯拾級而上所見的扶(福)燈、鎮店之寶「百年金龍」等,皆可提供民眾探索。

據圓山飯店的規劃,於2019年9月1日起,開放每天9:00、10:00、11:00、15:00、16:00、17:00等6個時段導覽場次供民眾預約。行程包含:大廳梅花藻井、大缸花、文化走廊、百年金龍、密道及圓山文創館等,票價每人新台幣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