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水床推薦 : 防蟎水晶床 歐美好眠新概念

人的一生花了大約1/3時間在睡眠這件事,尋覓能真正幫助好眠的好床,就非同小事了,切身的需求也帶動了各式床墊的發展。(三梯提供)
人的一生花了大約1/3時間在睡眠這件事,尋覓能真正幫助好眠的好床,就非同小事了,切身的需求也帶動了各式床墊的發展。(三梯提供)
文/李明怡

水床歐美好眠的新概念

水床的風行源起美國,由於它可調節溫度、並適合人體的軟硬度,科學證明水的分壓可有效減輕某些病痛的不適,所以漸被人們接受。也因水的浮力原理,水床被認為是好眠的最佳推薦,歐美人士廣為喜愛與使用。

在台灣新一代水床也將成為國人寢具消費市場的新活力商品,對於打破傳統床墊概念的智慧型產品,自然也需要有更多的認識與理解,雲林斗六有一家生產防蟎水晶床的工廠,藉由他們高強度的水床專業知識,可讓消費者解除眾多的疑慮。

水床耐用嗎?

大家可能會產生的第一個疑問就是:水床耐久嗎?會漏水嗎?防蟎水晶床研發工廠,將所生產的產品,讓大卡車在上面輾壓而過,床體依然完好無傷!耐用、防漏的品質眼見為憑,消費者的疑慮就不需贅述了。這麼優質的產品不僅是熱銷國外的台灣之光,也竭誠歡迎國內國外經銷商、合作夥伴,一起把健康好床推廣出去,共同利益大眾的生活品質。
工廠大卡車輾壓防蟎水晶床依然完好無傷,提供一條龍到府安裝、保養、維修服務,讓您買得安心,放心使用!(三梯提供)工廠大卡車輾壓防蟎水晶床依然完好無傷,提供一條龍到府安裝、保養、維修服務,讓您買得安心,放心使用!(三梯提供)

水床真的有保健功能嗎?

如右圖,防蟎水晶床可均衡支撐身體重量,產生浮力睡眠效果,且因水平原理,會隨身體的曲線而凹凸,使脊椎得以保持平直。(三梯提供)如右圖,防蟎水晶床可均衡支撐身體重量,產生浮力睡眠效果,且因水平原理,會隨身體的曲線而凹凸,使脊椎得以保持平直。(三梯提供)

水床會不會越睡越冷?

水床的發展日益成熟,就拿防蟎水晶床來說,產品研發已進展到第八代,最新式的防蟎水晶床配備有電腦自動加熱控溫器,可隨個人體質而調整舒適溫度,隨年齡的身體需求增減溫度,有電毯的優點,卻比電毯安全,且不會有脫水現象發生,可幫助提升睡眠品質一覺到天亮。防蟎水晶床還有一個省電的好處,在夏天它自然就會涼爽(因水溫比室溫低4℃),所以,冷氣的溫度甭需調太低溫,即可達到舒眠的效果。

水晶床選用美國加州檢驗標準的PVC材料製成,是符合環保、衛生安全、醫療用等級的材料,不會滲透細菌和濕氣,也不會引發皮膚過敏,正常使用下可用50年以上,清潔時用中性清潔液擦拭保養即可!皮料可回收再利用,完全零污染。

防蟎水晶床有專利,軟硬可調、冬暖夏涼,晶瑩剔透,塵蟎無處躲藏,容易清潔不費力氣。(三梯提供)防蟎水晶床有專利,軟硬可調、冬暖夏涼,晶瑩剔透,塵蟎無處躲藏,容易清潔不費力氣。(三梯提供)

整箱配件包括:主床墊、溫控器、床包組、充氣泵、穩定劑、工具和保證書類。與彈簧墊同高30公分,但比彈簧墊好超多!歡迎比較。

防蟎水晶床
官    網:http://3ttt.net
工廠電話:05-522-2541 
預約看床:0936-912-579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