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時尚玩童的秋季單品 舒適搭配成長

舒適度及百搭性是挑選童裝時的考量點。(品牌提供)
舒適度及百搭性是挑選童裝時的考量點。(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暑假的腳步結束,隨著秋天到來,家長們開始為孩子們準備換季服裝,舒適度及百搭性是挑選童裝時的考量點。因應成長中的孩子們最需要舒適的下身,日本品牌GU本季秋冬以時尚玩童為主軸概念,家長們可輕鬆依據孩子的活動計畫做搭配,讓孩子在入秋後的學校便服日中盡情活動伸展,從玩樂中成長。

高腰彈性褲:享受舒適延展性

無論是在室內或外出,孩子們經常需要大量的活動,材質耐久性及布料伸縮延展性,對於孩子的急速成長能夠輕鬆配合,經過市調後,本季新增加可調整腰圍設計及安心的高腰版型,當孩子蹲下時不會輕易露出內褲,解決父母對於童裝褲子在意的問題。

束口褲:棉質素材舒適好活動

戶外運動是孩子們成長中的重要活動之一,為孩子選擇寬鬆舒適、具彈性材質的束口褲,方便在活動時伸展自如,外觀上具潮流感的束口褲亦是展現俐落下身的好選擇。只要紮入一件簡單的T恤就能打造造型,是全年皆可穿搭的必備單品。

棉質素材舒適好活動。(品牌提供)棉質素材舒適好活動。(品牌提供)

短裙:小甜心的俏麗時尚

若是想要給女兒搭配女孩風,無論是週末全家出門逛街看電影或是學校便服日,在夏末初秋之際以短袖或長袖上衣搭配短裙,輕鬆展現優雅女孩氣息。透過不同花紋的單品選擇,讓穿搭展現時髦俏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