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健康生活

【撥筋堂】顛覆傳統印象 引領業界走進新紀元

撥筋堂創辦人嚴一凡。(撥筋堂提供)
撥筋堂創辦人嚴一凡。(撥筋堂提供)
【大紀元訊】

走進【撥筋堂】永春店,店內明亮寬敞,相較過去「推拿、按摩」業界家庭式、昏暗的環境,【撥筋堂】完全顛覆傳統印象,特別讓人感到安心和舒適。這是創辦人嚴一凡的理念,因調整手法多肢體接觸,透過開放空間,可保護師傅和被施作者雙方。

正統技法 造福人群

我們身體在生活和工作中會因過勞或意外傷害,產生種種的不適,【撥筋堂】正統的整復技術,融會多年的實戰經驗,更印證西方科學的解剖學理論,與傳統的「推拿、按摩」手法有很大的不同,將傳統整復推拿帶入一個新的紀元。 

獨步訓練法 招人要純正

【撥筋堂】嚴師父不斷以優異的技術印證中西理論,結合一套「身形步法」、「筋路走向」、更著重「人體解剖」的學理,這是很紮實的基本訓練功法,也是【撥筋堂】的know-how所在。這套精實的訓練手法,使整復師的手勁強大、渾厚精深,能集中施力點,而且深厚的基礎功可保護整復師職涯更為長久。【撥筋堂】招募新人,最看重「思想要純正」,如果「心不正」,對方都會感受得到。

專業分工 技藝永傳

【撥筋堂】特別成立服務部門。透過服務年輕化,在社群網路讓民眾快速了解自己的健康,更採取透明的方式留下真實的評價。在店內也強化專業分工,如櫃檯服務、客服SOP等設計,讓整復師在現場能發揮專業技能,使客人獲得最好的幫助。【撥筋堂】將傳統技藝結合現代化的營運模式,期望將獨門技術發揚光大,永續傳承。 

常識與提醒

筋骨問題往往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包含許多「突發造成的問題」加上「過勞的積累問題」,需要時間做密集紓解。而一般民眾也要把筋骨調理納入保健觀念內,有幾點常識需要提醒:

(1)如果筋骨不舒服的問題已經很明顯、或呈現強烈不穩定狀態,就要積極、密集的調理。

(2)筋骨有問題時,日常的工作量強烈建議要減少,並要針對問題做密集與完整時段的紓解。

(3)筋骨的問題常是幾年甚至十幾年累積,發作是「急性反應」,筋骨深層問題需要長期調理。 

【撥筋堂永春店】

地址:1106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19號 
電話:02-8786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