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竹內結子懷孕 孩子預計明年2月出生

竹內結子,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竹內結子,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多家日媒29日報導,今年2月與同公司師弟中林大樹完成結婚登記的日本女星竹內結子,目前已懷有身孕,孩子預計於明年2月出生。

據日媒「SANSPO」報導,相關人士透露竹內結子目前懷孕約4、5個月,目前還不知道孩子的性別,但夫妻兩人已經向親近的相關人士告知此事,孩子預計於明年2月出生,而竹內結子將會在身體狀況允許的範圍內繼續工作。

今年2月28日宣布,竹內結子與同公司師弟中林大樹以聯名聲明的方式宣布兩人於27日完成結婚登記。聲明中談及,他們在拍攝2009年公開的電影《白色榮光2:染血將軍的凱旋》的期間相識,並以同公司的前輩與後輩的關係來往,漸漸發展成會與彼此家人互動的關係。

由於2008年與中村獅童離婚的竹內結子育有一子,因此聲明也談及三個人會手牽手打造幸福的家庭。如今竹內結子懷孕,相關人士也透露夫妻兩人為了即將迎來新的家人、將成為「一家四口」而感到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