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惠姍誇有家教 陶喆育兒自豪基因好 

金曲歌王陶喆5日出席琉璃展覽揭幕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金曲歌王陶喆5日出席琉璃展覽揭幕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楊惠姍5日為籌備多時的琉璃展覽揭幕,邀請金曲歌王陶喆擔任嘉賓。楊惠姍與陶喆父母陶大偉、王復蓉交情深厚,從小看著陶喆長大,誇他在父母的教育下是個家教非常好的孩子。陶喆也聊說兒子長得像自己,自認基因好。

楊惠姍表示,某次在機場碰到陶喆,當時她帶著4個大行李,陶喆主動上前打招呼還問了她的行李是那一個,要幫她搬下來,即使陶喆身邊的工作人員相當多,但還是親自幫她搬沉重的行李,讓她印象深刻,「這就是倫理。」陶喆則笑說:「楊阿姨的行李真的很重,可能裡面都是琉璃。」

聊起最近在忙些什麼?陶喆表示:「在忙音樂和忙兒子,今天來看展剛好可以找一下音樂的靈感」而且因為同時忙著帶兒子「BONBON」,晚上常常無法睡覺,所以睡不飽,開玩笑說要寫首安眠曲給自己聽。至於兒子現在比較像誰?陶喆透露完全像他,笑說:「不一定是好事,但我的基因好像蠻強的。」也邀請楊惠姍與張毅夫妻來看他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