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抗中共最前線 台灣基進推金門立委候選人洪正

在友人的協助下,洪正已經完成遷移戶籍手續,將能順利在金門登記參選。(台灣基進提供)
在友人的協助下,洪正已經完成遷移戶籍手續,將能順利在金門登記參選。(台灣基進提供)

【記者方金媛/報導】繼3Q哥陳柏惟從高雄轉戰台中選立委之後,台灣基進6日宣布,將推出來自高雄的輿情部主任洪正投入金門立委選舉。黨主席陳奕齊表示,金門過去是抗中共最前線,現在是中共滲透的最前沿。無論是離島還是本島,台灣基進最重要的任務即是提醒全台灣319鄉鎮所有人民,2020大選,票票不投親共與外來紅勢力。

陳奕齊指出,統派勢力積極布局金門,與白狼統促黨系出「中國洪門」的中華民族致公黨,在金門積極吸收地方公職人員,更曾宣稱高達八成金門民眾期待成為「兩岸和平實驗區」,並希望能發起金門成為 「一國兩制實驗區」公投。

陳奕齊說,金門若被嚴重滲透,下個階段就換本島被滲透。台灣基進的年輕戰力絕不怯戰,更在中共滲透最前線推派任務型立委。若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席次有所斬獲,立院將多出一支防堵中共的堅定戰力,針對中共滲透及統戰台灣提出制度性的解決方案,降低離島、本島受到的滲透危害。

洪正表示,習近平干預台灣大選有兩套劇本。第一是用「中共代理人」出任總統大位,第二為掌握台灣超過3/4立委席次。無論哪套劇本,都可簽署統一協議,推動一國兩制。

洪正說,台灣基進會積極推動「外國代理人登記制度」,要求統派政黨主動公開背後的中共資金,加強政府的規範力道,從根本防止中國滲透的問題,也希望政府與現任立委能夠列為立院本會期優先法案。

洪正已完成遷移戶籍手續,將能順利在金門登記參選。他強調,希望透過在金門的參選讓更多人了解中共滲透的現狀與嚴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