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傳郭董913將發表退黨聲明 郭辦:917一定給答覆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郭幕僚蔡沁瑜9日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賴玟茹/攝影)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郭幕僚蔡沁瑜9日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賴玟茹/攝影)

【記者賴玟茹 /台北 報導】近日網傳一部影片,今年4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接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頒發榮譽黨員證,同時承諾一定支持初選勝選的候選人。有媒體詢問為來郭台銘決定參選,是否會向外界說明參選正當性。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郭幕僚蔡沁瑜9日表示,「希望所有人民都能聽到我們的聲音,政黨利益、國家利益孰輕孰重」,這是大家都需要靜下來思考的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到場,馬英九致詞到一半,韓國瑜抵達現場,馬英九最後只能草草結束致詞。蔡沁瑜表示,對於發生這種情況感到很心疼、惋惜、遺憾,被問及若馬英九出席郭台銘造勢,是否會讓他講好講滿,蔡沁瑜表示,「做人的基本情意和道理就應該要在這樣,但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需要馬前總統幫我們造勢的階段。」

媒體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說法,傳郭台銘將在9月13日發表退黨聲明,郭台銘辦公室也在9日下午回應表示,「目前外傳的劇本真的很多,也謝謝所有認同郭台銘理念的朋友持續的關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能給郭台銘一點時間思考,9月17日之前,一定會給各界答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