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之喬代言 好友王子邱勝翊站台

曾之喬、邱勝翊受邀出席品牌上市記者會(廠商提供)
曾之喬、邱勝翊受邀出席品牌上市記者會(廠商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迎接日本人氣保健品品牌「Chocola BB」旗下人氣商品Chocola BB Pure全新面貌在台上市,日前舉上市活動,邀請品牌代言人曾之喬與資深品牌好友王子邱勝翊出席慶祝。

為了慶祝在台上市,廠商特別安排日式風格濃厚的傳統儀式「敲鏡餅」。由代言人曾之喬與資深品牌好友王子邱勝翊、與日本衛采製藥執行董事兼事業部總裁金澤昭兵共同敲下象徵鏡餅。

代言人曾之喬首次看到一大一小兩個圓形鏡餅相疊、好奇提問:「鏡餅是不是類似台灣過年吃年糕習俗祈求平安順利? 」主持人莎莎回答:「沒錯,鏡餅是日本新年家家戶戶都會準備的食用物品。今天特別安排用木槌把祭祀的供品(鏡餅)敲開,象徵迎新順利、福德重疊盛載圓滿的意思。」

曾之喬和好友王子也分享兩人嚮往的迎新方式。喬喬表示:「會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來替學弟妹迎新,走『溫暖談心』路線、跟他們一起邊吃飯邊聊天打破彼此心防,有三個問題必聊,分別是:『人生中覺得最棒的時刻是什麼?人生中覺得最害怕的時刻是什麼?人生中覺得最傷心的回憶是什麼?』聊完這三題就會變得很親密了。」王子則是偏好透過動態遊戲,如密室逃脫炒熱氣氛。